Tomern.Zhu👧🏼Pop🎶

So I’be been there all along. happiness❤️

睡不着的闲言碎语

上大学也有大半年的时间了,到现在也没缓过神来,和我高中就在脑袋里一遍一遍的幻想的大学一样也似乎有些不一样。

我每天拥有很多时间去支配学业,空闲的时间我完全可以得到精神和心灵上的放松,我也可以在周末实现我梦想中的特种兵的旅行,从上学期开学到现在,我一个人独身前往内蒙古,天水,长沙,海南,兰州,或许是假期一个人肆意横行了两个国家被撞猛了胆,此后愈发不可收拾…尽管我从小就被带着东兜兜西走走,但独立是不一样的,我一定会成为一个走遍世界的女性。

都说大学的朋友都是透明或者表面,可我像是不一样,我拥有了两位开朗的像阳光般明媚的朋友,她们带着我自信,给了我好多力量和爱。

我以为我大学会收拾收拾自己的衣品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脱离时代呢,但好像还是和从前一样,一些衣服单调的陪我春夏秋冬,我还慢慢练出了一些肌肉,看起来就更不像个音乐生了,像是很有力量的体育生。

姐姐说女性是强大坚强的,我也想强大,我在慢慢学着跟她一样强大,如果英语能够赶上,或许有天我也会像她一样跨越国际独自去看外面的世界和学习不一样的流行音乐知识,我也会和她一样搬无数次家,煎香香的牛排。

我喜欢吃饭,吃一次全部光盘的那种,喜欢骑自行车,喜欢唱歌,弹琴,画画,喜欢运动,喜欢坐在海边喝椰子,喜欢挑战自己的不可能性,喜欢粉粉嫩嫩的东西,但我不会给陌生人任何靠近我的机会,我可是一只独立又善良的小刺猬。

评论(4)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